hahahaha das imponiert mir gar nicht!
此金燕子没(🏺)有大醉侠中金燕子那么飘逸灵动~不(🚲)(bú )过却是个饱含(hán )热泪,思君忧(yōu )君的主儿
不是(shì(⚾) )誰都可以像是枝裕和一樣,拍出平淡(🈵)又不無聊的(de )家庭片的。╮( ̄▽ ̄")╭
大森(sēn )變得不可愛了(le ),上一部都「牛不羊」了,這部怎(🐅)麼又變回臭小(xiǎo )孩了,太擰巴(bā )啦。
7.1,前(💺)半部(bù )分氛围营造不(bú )错,后半部分则有点弱,但是(✔)血浆的快感弥补了(le )不足。
片尾曲(qǔ )《I Still Believe》比(🐵)较好听(tīng ),片尾时放的(de )壁画也很有趣(qù )。
据(jù )说是伯格曼的最爱之(zhī )一,现在看更多是考(kǎo )古意义,电影语言远(yuǎ(📉)n )胜故事。
妈妈(🐊)穿高跟(gēn )鞋(🚘)一跛一跛地(🛎)跑着追(zhuī )女(🛄)儿,一直说对(🚯)不起(qǐ )的时候没忍住哭了。
女主好美,三次元病(bìng )娇好可pia....那个消失的爱(ài )人跟这个很像啊
"媽呀(ya )果然跟變態假面是同風格的雷,Sat?造型(xíng )好非主流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