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觉得吧,山寨宁浩失败了,少了气脉和(🌲)劲头,散了;这个(🆓)李远也是拍MV出身吧
耗资五百块,一个纯黑糙joker用二十来(🧛)年时光,终于找到(🏋)代孕问世的矬事。烂
很小的时候电视上放过,爸(bà )妈陪我一起看的,今天(⛴)突然想起来,豆瓣上居然还找得到
还是老电影好看,现在拍电(diàn )影太容(👚)易,什么烂剧本都可以拍成戏,什么破演员都能拍
好可怕的女人,最后也(🌔)自食恶果了。到底(🗂)是她天性如此还是精神分裂,邻居好可怜。
就是要玩个(🕢) 极端极简。。。。。。。PS:黑屋(🗑)里看是很有(yǒu )感觉的。。。。。。。
故事太无聊啊。然后作画人设也略生硬。。不过我觉(😈)得n52后的正(zhèng )联动画都挺生硬
简单粗暴的故事,苏志(zhì )燮用三十条命(mìng )告诉我(🥃)们回归(guī )家庭的幸福
哈(hā )哈哈哈,简介(jiè )好评,片是真的烂,演员真的卖力,可以两星
好(hǎo )玩好笑,也会(🎟)(huì )有趣。这是有(yǒu )些地方过于刻(kè )意了,同时牵强。
还不错,看过的人数量不多可(kě )能是因为出品(pǐn )时(👠)间稍显久远(yuǎn )吧。
还不错,挺好看的。我觉得一直以来熊出没电影做的都还(hái )不错
哈哈哈哈(hā )哈,男主(🌲)在船(chuán )上看灯塔的时(shí )候就像一个快乐的二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