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回家好像啊(ā )~~~~每次看这种跟欧巴(⏮)(bā )酱有关的电影就会想起姥姥
哈(hā )哈哈哈哈哈有火星(xīng )叔乐!闪闪(shǎn )真的太可爱了(👰) 我永(yǒng )远爱乐高系列!!!
感觉后半(bàn )部有些崩(🥍)。开头狱(yù )室小景别调度很好。据说是酷(kù(🍴) )儿电影的开端?
额,真的觉得(dé )剧情是白痴(🤨)。想表(biǎo )达的东西蛮好,但是真的看得(dé )我(🛏)抓狂啊。
害臊的(de )打个五星,广播剧 [和之卷] 让我(🚟)(wǒ )想到了《蜘蛛侠平行宇宙》
格(gé )局很小,剧情(🐴)很紧(jǐn )凑,几个人(rén ),一部电话,一辆(liàng )车,就(🆘)组成了一部电影
额~~~大乱(luàn )炖吗?看着也挺(🐪)尴(gān )尬的,影响比较深刻的是,尿(niào )好黄啊(🐢)……
前面九(🕓)十分(fèn )钟都昏(hūn )昏欲(🆒)睡,挺过去就好了,最后(🦂)十(shí )分钟觉得总算没(🥑)浪费前面(miàn )九十分(fèn )钟。
没故事的人都没资格(gé )说自己拥有过青春?还是只有活(huó )着的人才有机会叙述自己的青春(chūn )?
看几遍都不会腻,做成诚意满(mǎn )满的总集篇(👡)感觉很不错,不过有(yǒ(🐉)u )些BGM还是TV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