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ll time forite.-要去英格(gé )兰看海
蠢哭了,我要打(dǎ )人… 葵哥哥………… 真(zhēn )的不适合纯爱设定…
Madonna和(hé )Lady Gaga激情四射啊啊(🔀)啊啊!!!!
music by Preisner 噢(ō )哟怪不得看得我内(📈)伤…
不喜欢,太神经了!没(méi )想(🥐)到芙芙的儿子跟外星(xīng )人合(🕡)作了这么多部。
奥(ào )尔森家双(🎆)胞胎姐妹小时(shí )候很cute~,可惜长(💓)大了就....
Need to see for a second time
床(chuáng )戏没必要得多 明(💱)明该枪(qiāng )戏嘛。黃真真和 叶伟信(xìn )的演技不错呀
废柴的人生呐 我也不(🎛)(bú )知道我为什么要看这个电影 还看完了
竟然觉得这是一部韩国人拍的片子。为什么会有这样(🌓)(yàng )的感(gǎn )觉?
好看,尤(🌇)其(qí )是开篇的航拍镜(🚝)头,空灵沧桑,很强烈的(de )代入感。
好看到爆~读初中的时候看的,比僵尸2013好一万(wàn )倍呀~
可是不论什(shí(🏁) )么年(nián )代、什么境况(🆓),“人(rén )头里数不过女儿(⭐)(ér )可怜”。
旧爱重圆的(de )故事谁不喜欢呢。警察和医生的那对最后好搞笑~
竟然觉得这是一部韩国人(rén )拍的片子。为什(shí )么(😐)会(huì )有这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