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怎么办,比(bǐ )起zootopia更喜欢这部,太可爱了惹,兔子(🈶)萌翻!
看的无字幕版(bǎn )的(de ),女主很眼熟,查了才知道是(⛪)红警3的旭日帝(✨)国的Takara
你永(yǒng )远(yuǎn )都(dōu )被未来踢着往前走。你没有未(🍍)来,没有人有。看看你(nǐ )四(sì )周,都在瓦解。
老套的故事情节,故事开始(🛺)没多久就(jiù )能(néng )猜(cāi )出漂亮的妹妹不是被附身就(✍)是神经病。
脑洞(⚓)还挺大,但(dàn )精(jīng )神病人又怎么知道自己是精神病(⛴)人呢?他们也没办法(fǎ )不(bú )是吗?
看的一头雾水(📪),除了中年男人(💒)的莫名其妙的性(xìng )幻(huàn )想(xiǎng ),请问导演你还想表达(🦔)些啥?
老头子腔水大大滴有|从(cóng )头(tóu )到尾看的我心情就没舒心(🦐)过。。还有不喜欢那个小孩
看(kàn )完(wán )木乃伊2后看的,一(🈂)直以为男主会(💲)变成蝎子身,不过到(dào )了(le )结(jié )局也没有看到。
那俩女(🖋)孩完美诠释了如何作死,观感(gǎn )一(yī )般,人造人却吓到了我,觉得莫(👆)名恐惧。
浪漫呀~天(tiān )朝(cháo )这(zhè )种基建圣地怎么就(🚟)遇见过,伐开心( ??? ? ??? )
其实可以根据这种编剧写编剧(💇)的故(🔜)事搞搞文学研(yán )究(jiū )的(de )。开头觉得挺有意思,会是个好本(🤲)子,但很可惜,不久就猜到了结(jié )尾(wěi )……
没有完整的看完整(🏗)部电影 一开始整感觉起来是埋着大梗的 有一(yī )点(diǎn )西(xī )部(🆒)(bù )片的感觉 演员真的表现不错 动画就显得很廉价了
卡(🔹)司选(🕖)的还是很(hěn )精(jīng )准(zhǔn )的,只是作为模板的原作太过强大(🐐)了,每(🐦)一个镜头都让人想重温原(yuán )版(bǎn ),而忽略了现在的镜头(🌞)在讲些什么。
卢西安=塞—巴—斯—蒂—安!垮(kuǎ )掉(diào )一(yī )代!非(🎓)常爱!作为处女作简直惊艳!(一直没看是因为我以为它(tā )是(🥞)(shì )惊(jīng )悚片啊……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