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什么问题了(le )呢(ne )?又真正提(🌪)出什么问题了么?拍他干啥(shá )呢(ne )?(🐓)
合拍片最麻烦是不知道调哪个音轨(guǐ )好(hǎo ),无论国粤都是被配掉的
就算你听懂了(le )以(yǐ(⚾) )前听不懂的歌,也没有什么用!这就是(🍜)(shì )命运。
黑塞赛高!TB现在的东西还是给十(shí )五(wǔ )岁以(🌓)下的小孩看更合适
多数评分都给了(📭)(le )3星,是评者要求高呢?还是电影不达标(biāo )呢(ne )?
我觉(🏹)得救狗的女人简直脑回路有问题(tí(📵) )竟(jìng )然活到了最后。。。"
什么叫做好故事?非得说明了一个核(hé )心价值观才叫(jiào )好故事吗(♿)?
僵(jiāng )尸系列蛮搞笑(xiào )的,可惜现在看不到了,剧本就别太苛求了(le )。
多数评分都(dōu )给了3星,是评(píng )者要(🅾)求高呢?还是电影不达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