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好笑的悲剧,这(zhè )部(bù )电影刷新我对黎明的印象(xiàng ),他以前都(🔑)是(💹)花瓶,但是这部电影完全展(zhǎn )现(xiàn )了(le )他的演技。
前半段还行,后边(🐑)就不会编了,通过减低女主角的智(zhì(👜) )商(shāng ),不回打911叫警察等行为强(📀)行续下后半段。
能再在屏幕上看到与(⤵)虫族的(de )战(zhàn )争(zhēng ),能再次看到强尼瑞哥,也是很知足了。画面很好,动(🛩)作(🤝)场面也不(bú )错(cuò )。
劣质感明显 不知道管叫恶(è )搞喜剧还是cult 三颗(⛑)星都是给真理酱的 一颗打(dǎ )斗(dòu ) 一颗腿 一颗脸
全场没有一个比(🍋)赛 但却比比赛还要狂欢 球迷对足球(🚇)纯(chún )粹(cuì )的(de )热爱 还有每个士兵/球迷的平凡与善良
看了一半終於(➿)看不下去了,連(lián )蝸(wō )牛(niú )都要敗給本片的演進速度(dù ),各種狗血(🚧)、(♟)亂搞,有pose,無劇情。
蛮喜欢(huān )王(wáng )志(zhì )文的演技,王也适合这样的角(🏰)色.片中最后一段话,几年前听过,现(xiàn )在(zài )听起来还是很触动.
前面(🚋)渲染的还行,本来还以为是两个人分(⚫)裂成四(sì )个(gè )人(rén )呢,结果只是简单地遇到个神经病而已,真是没(💞)劲
the 178th in CDUT.27th May 2007 morning. @6C503.
哀婉静美的(de )京都,淡淡的情感..大叔最后(🤵)的那句(jù )“还(🧢)是有点罪恶感啊(ā )..”好可爱..恋叔恋父的(de )都看看吧
不知(zhī )道烂成这(🏍)个操行的国(🐝)(guó )产电影有什么好保护(hù )的,自生自灭得了,分明连个故事(shì )都讲(👨)不好还强装幽默(mò )真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