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的(de )演技烂死了...而且剧情很莫名其妙,只知道中心,但是看得我乱七八(🥟)糟,结尾也(yě )不爽(🍈)...
谷(gǔ )原的脸(liǎn )真不愧(kuì )为昭和ハンサム(?)这气(🚪)质和这角色和这(🕣)年代搭配得天衣无缝,女配(pèi )的感觉(jiào )也很棒(bàng )。
疯癫(diān )搞怪的日本式(🔺)无厘头,御姐+囧妹的组合,貌似温情的大团圆却又啼笑皆(jiē )非的重(chóng )新(👯)洗牌(pái )再次轮(lún )回。
讲到魔法少女。果然是要有爱与勇气啊~很温馨明快(📁)的少男少女成长(😲)的作品(pǐn ),魔法(fǎ )森林的(de )设定相(xiàng )当漂亮
都是西语电(🏷)影里的熟脸大拿(🗨),男神们演中年危机,碎碎念片段式(shì ),全靠(kào )剧本和(hé )演技撑(chēng )起来的(🌏)小佳片。
改怎么说呢- - 反正比之前看的好点 不过宝生舞的美貌在这(zhè )里(🎅)面被(bèi )浪费了(le )=_,= 好(📿)可惜(xī )
解构文明,遍历智人的荒蛮与愚昧,在更广阔的(🆘)坐标系下这些都(🦆)是尘埃,相当(dāng )喜欢这(zhè )个创意(yì )和剪辑(jí )~
咳咳....唯一可以赞扬的大(🙇)概就是电影主题了。我想编剧真的很懂得换位(wèi )思考这(zhè )个哲学(xué ).....
"比洛丽塔有意(yì )思但(dàn )是(♋)没(méi )有洛丽塔诱人。。色彩美但是台
导演即使放弃了(le )所有(yǒu )的逻辑(❌) 也没有拍出任何一点的精彩
电影的(🔱)后半段更精(jīng )彩,喜欢监狱中(🔀)的凯瑟琳,太可爱了!
noting seems real anymore
本来下了第三(sā(🌺)n )部,看完(wán )第二部直接把第三部也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