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梅最差!!!???小时候看央视佳(jiā )片有约觉得挺好看的
华(🕴)丽至渣(zhā )啊(💭)(ā )混蛋!!无论看到什么我都(dōu )不会再惊讶了!!!!
感觉整部片子有点为(🚖)了煽(shān )而煽(👔),还可以,正确处理你的(de )旧物吧
怀疑这片子(zǐ )跟星爷没什么关系。电(👋)视那镜(jìng )头(🐲)毁了贞子~~~~
孩子的嫉妒和无知(zhī )可以原谅,大人的恐(kǒng )惧与偏执只(🦇)能说是病态
凡出现(xiàn )对权威制度的反抗是都很喜欢(huān )。如果再真实一点(diǎn )的(😊)(de )话。
故事太无聊啊。然后(hòu )作画人(🍼)(rén )设也略(luè )生硬。。不过我觉得(✝)n52后的正联动画都挺生硬
剧情不够严(🔘)(yán )谨,音(yīn )乐可以(yǐ )再好一些。不过放在几十年前,应该是一部非常(📁)好的电(diàn )影。
非(fēi )常美好(hǎo )的一回(huí ) 心疼葉月ちゃん p.s.鼓槌居然真(🙍)的是个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