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中各(🏨)种矛盾交错在一起让人很难受找不到出口(⚓),最后结局也算给了点喘(chuǎn )息的机会。
类似的(🥘)剧情有好多了 女主表现的太差了 玩弄观众(🆎)智商 要自己高智商呀 没劲
前几年看(kàn )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段“猛鬼奸人”。。最后女子嘴里(🛏)流出了绿色液体。。
耐着性子看完的(de ),实(🌯)在受不了剧情,这是什么样的思维啊,小三上(🏻)位,恶心的男主角。
那个时候老美还不知道(dà(🚹)o )拍“其中一个乘员精神失常在太空追杀另外(🔖)两个”的这种剧情呢
其实Erika长得满可爱的,演技(😽)也不(bú )错,可惜为什么RP那么烂。。还是不喜欢~
绿(🕌)帽杀鸭记。做作的配乐,乱切的场景,滥用的慢(🤡)镜,廉价的反转,丑哭的主角。。。
看到金日成和韩国首相通话乐死了 还有模仿野蛮女(🎓)友呕吐桥段(duàn ) 简直受不了哈哈哈
非常有想法的动(dòng )画,但是讲故事(shì )的能力差到令人发指(🍇)....
合家(jiā )欢电影,轻轻松松不需(✊)要(yào )智商,不要在意(yì )细节还是不错的
最困惑我(wǒ(👶) )的是妹妹的身材,西部世(shì )界(😑)到这里饿瘦了(le )好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