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有些杂(zá )乱,有(yǒu )一部分情节没有看懂,给个(gè )三星吧,鼓励一下(🤪)
林心如那(nà(🔰) )一跪……皇阿玛哈哈哈哈哈哈……太出戏了真的不好看
靠布景(🏾)(jǐng )和特效(xià(🦂)o )的老电影就是比现在用电脑(nǎo )做出来的要好看得多。
其实2.5吧,就(jiù(❕) )东西都猜的出来,但是他小(xiǎo )细节设(shè )计的不错。
這時的她,存(🥙)夠了錢,想去(🚎)唸大學,遇(yù )上她的(de )真命天子,"
剧情有点弱智,不如之前的女神捕系(🕝)列,丫(yā )鬟也(🤗)没(méi )之前的可爱。
这并没有弘扬(yáng )出毛泽东多么的亲民,只能拍出(🎎)他(tā )的傻子一面。"
剧情有点扯淡(dàn )。。。影评中的神码隐喻之类的说(shuō )法更扯淡。。。
精神疾(🍝)病应该及时就医,坚持用药,家族遗传的精神疾(🚴)病就更是如(rú )此了。
刚看完,很震撼,比起中国以(🔖)前拍的战争电影来很真实,小孩子不要看啦
感觉应该有续(xù )集,不过可能是因为(💜)票房不佳,拍续集的计划就被取消了!
既然强迫(🚫)给加的关注 那就也强迫给(gěi )个一星 讨厌 谁要(🕡)看这破玩意儿
故事讲得还算连贯(😢) 可惜气氛渲染不行,回头和2012版的比较比较~
额(👪)(é )....明明就是《借着雨点说爱你》 完完全全不想看(🔋)了.....
剧本是谁写的?导演是谁?面瘫就算了,“功(🔗)(gōng )夫”差到。这是电视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