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nǚ )主(zhǔ )演技是(✌)真的好,导致后面(miàn )我一看到她的脸(🎻)出现,就(jiù )忍不住一个哆嗦...警长忽然(rán )死掉好可惜哎"
去年没看红(hóng )白,今年(㊙)和航哥还有染发(fā )妹(mèi )一起居酒屋(🕒)喝酒打屁扯谈(tán )看日本人都不看的红(❌)白,还是很开心的
柯蒂斯大爷(yé )女装(⛔)挺好看,就像他闺女(nǚ )其实长得特别老爷们一样(yàng ),这个片里最有爱的其实(🚛)(shí )是(shì )那菲尔丁爷爷
没有一个认(rè(🈲)n )识的演员,剧情也好单一(yī ),武则天好妖艳啊,太子(zǐ )比她老多了,无头神将好(👶)(hǎo )假,看不下去啊
可怕,都(dōu )是什么鬼(👤),可怜我小鲜肉被(bèi )大叔拖下水……男(🖐)主怕是(shì )有精神病吧,这哪里是天(tiā(🏁)n )堂,地狱差不多
蛮喜欢里(lǐ )面音乐的,唱着唱着就知(zhī )道这对怎么回事了。台(😾)词(cí )有(yǒu )意思,不喜欢了之后字里(lǐ(🚌) )行间都是借口。
剧情怎么(me )这么狗血?!一句话就能(néng )让人变坏,然后一句话就(🖖)(jiù )有让人变好。。。你自己(jǐ )的判断哪去(🏤)了?!
前半部分(fèn )有些垃圾, 后半部分还(🐫)算不(bú )错. 跟星爷后面几部极品片(pià(🌕)n )子相比, 或许是黎明前的黑(hēi )暗吧
看惯美国的了……看(kàn )英国的实在是…(🕙)…说不出(chū )的(de )诡异感~编舞也差那么(🈁)一点(diǎn ),唯一就是3D的噱头了吧
女(nǚ )主漂(🎉)亮,看过片子六七年(nián )后,才知道原来(💶)还有完整(zhěng )花絮和制片人版,可以看(🏺)(kàn )到直逼A片的画面,牛!
可以跟《吮拇指的男(nán )孩》,《大人物拿破仑》,《古怪因(⏱)子》等一(🚃)同观(guān )看,效果更佳。
朋友一直(zhí )推(tuī )荐,,我说部喜欢科幻,,他说不看就绝交,,于(yú )是看了,,挺不(📡)错的,,
看(🤘)的是SWISS的航空版,我和我(wǒ )旁边的瑞士佬都笑翻了,果然谁人年少不中二啊~
看截(jié )图还以为(🐅)是3D的!很(🚫)抱歉……只是一个老套又无聊的(de )动画……还不如看电影版(bǎn )。
sons are born to bother their fathers"
尼玛,我也当成经典的(de )驱魔(💘)人片子(🚵)看了。下(🐙)次看(kàn )之(zhī )前务必先来刷一波豆瓣评(píng )论。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