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于第一版,好过(guò )第二版,这(zhè )个单(🧙)元竟然前后拍(pāi )了三次,原作对魅影真是真爱(ài )
曾(🏮)在一个专题片里(lǐ )听一位老歌(gē )迷(👴)说,他更喜欢听(tīng )后来翻唱的这些左(🚃)翼歌曲。"
电(diàn )影是诗歌极好的表(biǎo )达方式,而诗歌是(🗡)什么呢?就(jiù )在那朵花的创造过程(🍖)之中。
从(cóng )谢太一出道,我就(jiù )很怕她哭的戏份,因为(👭),真的(de )挺扭曲和狰狞的,毫无美感
把(bǎ(🍆) )麦兜1那点儿好都给(gěi )败兴光了。。。动画片渣到这(zhè )份儿上也算上奇葩(pā )了。。
Helen Mirren一个人撑起一(👆)部戏啊,老戏骨果然功力深厚...
第二个(📦)Chernobyl,真实度与猪圈日常(cháng )一致,所以没有什么震撼感吧(💔)(ba )
刚开始挺不(bú )错。。。到第四段直接糊掉了···有(yǒu )剧透主线(xiàn )居(jū )然是(🍙)一个GAY~~~
过几天要爬长白山(shān ),赶(🐾)紧补(bǔ )补课。真好看,杨子荣情(🌄)商真(zhēn )高,瞒天(tiān )过海,大显神(🌠)通!
剧情让人没(méi )有任何欲(yù(🚨) )望看下去,全程笑不起来。看(kà(➗)n )到最后20分(fèn )钟才开始有点儿意思
感觉带有讽刺意味(🚺)(wèi ),总体来说很日式,长镜头,人物少,话少,插曲音乐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