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kàn )到的 说(🐳)得(dé )上欢喜的国产电影 近年来都偏爱几段故事剪接(🎗)在一起的叙事方式 诺大的电影院 竟然只(zhī )有(🚫)我们两(liǎng )人
呃……最讨厌(🏃)这种文艺腔调严重又试图做类型化故事的fake art house filmmaker了………(🌫)………
古龙的小说(shuō )里打斗也(yě )是“哈!”一下就(⛑)决定胜负了,剧情也是破朔迷离,我觉得还可以,就是人名记不住(zhù ),有点影(🐇)(yǐng )响剧情理解
风格很强烈,包括镜头运用也是很有特(🥩)点的,台词很好,但个人不太喜欢(huān ),剧情弱(ruò )了(🎓)点,或者是被风格影响了叙(🛁)事的观感。
咕~这种类型的吸血鬼算是低等的拉,看那牙(🐽)(yá )口,就知(zhī )道没进化得好,还好意思说自己活(🚗)了400多年,真特么丢人丢牲口!
很感人,有些地方情(qíng )绪铺垫得(dé )很好。一下子(🗽)看到了香港几十年的发展变迁,中间每个人的命运都(👷)很惨,幸好结局算(suàn )是不错的(de )。
腐的看不下去了(🚞)??设定很有趣呀,要是能再挖(🦁)掘挖掘就好啦。不过确实建议年龄过了(le )14岁就别看(kàn )了(没事麻麻我还小)
画面很赞啊,拍的比以前(🈸)的主旋律电影进步很多啊……ps 这类电(diàn )影在(😿)豆瓣(bàn )上被黑的不成样子(⛔)了,有些人良心不会痛么……
氛围不错真的有可怕,故(🌱)事也挺完整(zhěng )的,开业(yè )游客进入真的鬼出来(🤳)和开头串起来结构不错,但(🧛)这里反而是最不吓人的一段。
坏人睡(🚲)得香。有多少(shǎ(🚱)o )星(xīng )打(dǎ )多少星。也不知道是哪位天才把片名翻成(🌟)《懒汉睡夫(fū )》还广为流传。
翻拍了希区柯克的同名影片,但是结果(guǒ(🌤) )却(què )令(lìng )人失望,既有先入为主的原因,影片本身也(🐿)不佳。
黑(hēi )帮(bāng ) 梁家辉 成长 音乐 。第一次是在电视上看的。人总要成(🕺)长(zhǎng )。进去的不是父亲
及格吧,对地下秩序的挖掘很(🕴)浅显表(biǎo )面(mià(🔔)n ),跟同类型的黑人区故事上帝之城没法比,真实性稍(🚊)差(chà )
黄(huáng )粱梦不丹版……说教感还是太强了 只有一群偶然相逢(⛴)(féng )的(de )人(rén )旅途中自然建立起的感情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