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样子估计结局也是要虐了。。。好好的搞笑卖肉就好了,要不要这么(🥝)虐啊呜呜呜。。。。
萝莉各种美!其实还是可以的啦,也许是期望值太低啦(🦉)?呵呵,很少看俄罗斯那(nà )边的片子(🆖)呢,
男主的中二黑历史啊,女主(♐)更是少女心泛滥,看见什么都卡哇伊(🚍),你们俩绝配,还是在一起吧
每个人用心做的菜都好棒!大半夜果然(💺)不能看这个……最后的“伪日和”可以说非常爆笑了。
拍的怎么样就(🗞)不说了,我就冲这个题材,要给满分,战(👛)争太残酷了,真的希望不(bú )要(🥥)再有战争了
老妈是鬼,她爱女儿,不论(🌼)善恶把所有接近女儿的人杀死,这是什么逻辑,真的是鬼逻辑啊。
其实看到后来还是有点(diǎn )意思(sī ),加缪的味道也出(🍒)来了。那个老教(jiāo )授自(zì )比艾森巴赫实在好笑= =
两星半(📪)。我应(yīng )该是(shì )整个豆瓣里唯一一个能接受包贝尔(ě(📲)r )的人(rén ),这个蠢角色王宝强确实(➰)演不了啊(ā )。
看(kàn )惯了好莱坞高密度笑点的喜剧片,这(🤝)部(bù )片子对我来说不够好笑。不过视听语言还是不错(🎨)(cuò )的。
绝对意义上的好片,看看评论(lùn )就知(zhī )道中国人(👵)理解不了这东西还是接着(zhe )看复(fù )仇者联盟这种屎去(✡)吧
美联航飞机上(shàng )看的(de ),颇有寓意,于我而言,这片子颇(🕧)(pō )有点(diǎn )惊悚感,还有男主角长(🗨)得过于聪明(míng )了
林(lí(🤒)n )达周边。宗教的确渗透到19世纪美(📆)国(guó )生活(huó )的每一个角落,解放奴隶最初是从人性出(🛐)发的。
貌似我看的每一个版本里macbeth和lady macbeth的演技都超(chāo )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