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shì )可惜,本(běn )来是个好题材。太简单(🐊)马虎,没有细节(jiē )。
这电影问题是有的,特别是(shì )男(🕟)女主感(gǎn )情戏,有点尬的冗长
除了Mel B,这(zhè )期都好好(🔎)(hǎo )笑!尤其Kevin,哈哈
打三分又少,打四分,对于有点拖沓(📵)的片子来说又有点多
除了(le )里面那个(gè )鬼出现很(🀄)恐怖以外,其他都很(hěn )好!歌好(hǎo )听!
5分钟就关掉了(😇)窗口,宗(💛)教(jiāo )气息太浓(nóng )没兴趣,看不下去。
安妮啊 你(nǐ )是(🔑)不是想(xiǎng )去跳舞? 想啊 ~那你去吧...
N年前(qián )电影(📛)频道(dào )看的 很多镜头还依然记得 是部好片
当年(🔆)(nián )看的时候很爆笑:“八年了……别提他(tā )了”笑(🐅)得捶地
导演和影片都太过佛系了(le )吧!但画(huà )面不(〽)错,云里雾里的。
还(👗)有1星给成龙大叔。看到后面的(de )花絮 觉得挺不(💱)(bú )容易的 给多1分吧。
"还(hái )蛮温馨的 也没(mé(🖍)i )有奥宗一向那么重口 三星半吧没有(yǒu )特别(💦)喜欢的感(gǎn )觉
父子情、黄昏情、草原情(🎗)。蒙古(gǔ )长调、呼麦是非遗,是民族精华,不可(🍅)丢失。
剧情比第一部《猛鬼屋(wū )》稍稍差一些(🌛)(xiē ),但恐怖感并不比第一部《猛鬼屋(wū )》差。
故事(😪)有些松散,卓别林习惯(guàn )性的对着镜头(tóu )说话,还有那个小男(nán )孩完全不会演(yǎn )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