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开始的原因是「无聊(💲)」,所以,无(wú )聊变成(chéng )了片子的主调。
歌好舞赞!跟小时候看(💯)的(de )丑郊(😡)狼(láng )酒吧剧情很像。但是依旧不烦
还不错,挺(tǐng )好看的(de )。我觉(🚵)得一直以来熊出没电影做的都还不(bú )错
好棒(bàng )的片子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yóu )其是周(zhōu )迅参演的那部分
简单到(🔈)不能简单,但是却(què )感觉很(hěn )真情实意的一部小清新佳作(🌁)~
畫面色彩挺豐(fēng )富的,就是技術缺陷導致的分鏡頻割太出(📝)戲了。
回(🥣)忆挺(tǐng )多的,女主差点就被淹死了,最后活生生(shēng )变(💅)成了(le )魔(⬅)幻片
高桥一生和佐藤健再加上俩妹子都(dōu )拯救不(bú )了这(🐄)个拖拉的节奏…
呵,我还是前(qián )十。09年(nián )还能上(shàng )这种片子(🕣)。导演真是神人啊。
哈哈(hā )哈哈哈(hā ),男主在船上看灯塔的时(🚥)候就像一个快乐(lè )的二傻(shǎ )子
只是除了主题上算还有点意思,美学(♓)层面(miàn )真的很一般,而且这个设定也很假啊!成堆的尸体,就(🥋)每人发现?我擦!难道整个警察局都到外星人那里买春?(💡)"
感觉比(💞)第一部好了很多 大概是因为把第一部留下的所有谜团都(🌾)给解开了吧 结尾一看就是要拍3的节奏……中间一度穿越(🦋)到了闪灵 致敬的桥段若隐若现
好吧,我看到1小时04分的(de )时候(🎊)健一跟瑛太有两次“接下来要滚床单”的镜头暗示。是被删减(🌔)了吗~~~最后坐上火车一起吃便当,真是幸福的好朋友~~
果然大(🧦)不如第(🗂)一部。改成iphone营救大概更贴切一点。希望不要再拍三了,连跑不(🧚)动的Liam自己都说:I'm tired of this.
对于翻拍我很难接受和原著思想差异太(👜)多,显然这部很忠于原著,这里比(bǐ )较喜欢。看完的直接性影(😥)响是严顺开和脑子里阿Q的形象挂钩,嗯其实还是很不错。
故(🧓)事很沉(⌚)闷,以一个拆信的邮递员视角,看形形色色的人,有楼(🛢)凤、有(📡)毒虫、有小三,自己也渐渐控制不住自己。人啊,欲望就像盐(🐗)酸,慢慢腐蚀到骨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