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ní )虹版灰(🌺)姑娘,现在看未免(miǎn )太平庸俗套了,摄影倒是(shì )有(🐗)几处挺美的。
确实是典(diǎn )型德国人...喜欢贵族后裔,他那一(🥠)段(duàn )哭妈妈的简直爆(bào )炸
李晨啊(ā )你真的是。。唉(💊)。。此剧(jù )实在太无聊了。。。十分钟弃。。。
偶尔也要(yào )看看(🍙)爱情电影,只是看到(dào )尼古拉斯凯奇就想起ex挺难(📗)(nán )受的
雷神以前好青涩。剧(jù )本一塌糊涂,轻喜剧(😘)拍得(dé )这么沉重,我都要哭了
女(nǚ )性的价值就是(🎟)生男孩(🍦)吗,愤怒!但愿她的孩子是女(nǚ )孩,并真(zhēn )心疼爱
看(🛄)过很多次了,女(nǚ )儿是看了一遍又一遍啊!看不够(😔),别的就不说(shuō )了!
历史不应该被遗忘。孙以后,更无(🍇)耻的盗东陵(líng )墓的也不应该被遗忘。
本(🌰)来(lái )下了第三部,看完第二部直(zhí(⚽) )接把第三部也(yě )删了。。。
JulietteLewis那句“谢特”真(🦋)销魂- -
Jesse Eisenberg...越来越萌了~!
这电影问题是有(👳)的,特别是男女主感情戏,有点尬的冗长
不好笑也不感(gǎn )动啊。应采儿(ér )真的是个美人(rén ),可惜0演(💰)技。
Well trippy!!!!!!!!!! 十颗星
大哥,这都什么年代(dài )了(〽),还拍这种(zhǒng )浪费人时间的(de )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