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亡者之城的描绘颇有情调,不(🤓)过还是有点拖(tuō )。猪股睦实的原画太精美,只还(😒)原个一半出来。
反讽刺的伪纪录片,但还是看不(🌊)下去。主要我是被科幻片类给骗过来的,这算个(🗝)毛的科幻啊!
韩国人的(🌱)脑洞真是大,丧尸片都拍的一点都不正经,还整(🧥)出一点温馨浪漫的感觉,笑死老子了
反讽刺的(🔘)伪纪录片,但还是看不下去。主要我(wǒ )是被科幻(🏟)片类给骗过来的,这算个毛的科幻啊!
黑暗、真(👰)实、冰冷、暴力、绝望、冰冷、茫然。不可多(✡)得的好片。不明白为什么分给的这么低
及时现在看起来故事并不那(🍳)么青春、残酷,但我们依然有理由相信,他们,是(🔡)时代的受害者。
格调和故(gù )事太老派了,但电影技巧竟然(rán )还(🚎)像一个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作(zuò )品。
翻拍的不错,有自(🧦)己的风(fēng )格,只(zhī )是这种思路的片子看太多了,海报不错~
画面挺美的,不(🛏)过(guò )不知道导演在拍些什么东西。就只能看看主角(🧀)的颜了。
额....明(míng )明就是(shì )《借着雨点说爱你》 完(wán )完全(💜)全(quán )不想看了.....
画面精(🏺)致也逃脱不了(le )烂片的基因。装×都装不好,该干嘛干(🚰)嘛去吧!!!
"居然是(shì )张建亚(yà )的片子,特技和表情都(dō(🏋)u )太不自(zì )然了。。尤其是(🏝)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