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都不好看诶(🕎)(ēi )。。哪里搞笑了(le )啦。。。倒是觉得有点悬疑。。
可(kě )是让我看完以后(hòu )放学打(🛠)扫卫生的(de )时候都泣不成声的一部电影呢
门厅(tīng )下抱着妻子的那(nà(👤) )一幕,实在太浪(làng )漫了~美得像梦~HHHH
苦逼、仇富,立意和表达手法都(🎫)(dōu )挺肤浅的,还好(hǎo )结尾不(🛤)错...
其实没(méi )有特别烂,吸血鬼的故事,还可(🧠)以(yǐ ),女主是演过花(huā )与蛇(🍒)的
男主被小(xiǎo )丑的血滋了一身的样子令我感觉自(zì )己正在看一部(📀)丧(sàng )尸片
其实这集真(zhēn )的不错,用猫的经历做了很多男女(nǚ )主的预(🖨)言等于是(shì )。
前几天我想起(📟)(qǐ )来我看过这电影(yǐng ),不过我一直把主演(🐝)当成姜文。。
哎(āi ) 剧情(qíng )好俗(sú )套啊(ā )== 就是(shì )看释(shì )小龙(lóng )和郝(hǎo )邵文的经典荧幕形象来着 一晃那么多年过去了……
7.7/10 我还以为又拍了部魔鬼圣婴呢。女装大佬是波(👑)兰斯基个人的恶趣味(⬜)吗?转的太硬了。
7分片(👠)吧,作为恐怖片算是脑(🔅)洞大开,可是我最近刚(📁)看了maze runner,总觉得很类似啊(🌱)
nicki和CB都还不错 SHOUT OF THE QUEEN大丰收真(🙉)是(shì )所有(yǒu )心情(qíng )都没(méi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