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七叔的客家话好搞笑嘛!一直把加蓝(lán )听(tī(🐾)ng )成了渣男,还在怀疑怎(🦌)么穿越了,没字幕照看。
反正这部剧挺香港的,确实(shí )好(hǎo )的(🐬)bar是要男人才做得出来,最起码摸得挺多的,有(yǒu )手感哈哈
黑白胶片把时代背(bèi )景(🕙)(jǐng ),人物性格,故事情节那种“无力感”表现得(dé )不(bú )错,作为处(🥘)女作,点赞!
房(fáng )地(dì )产(⏹)的阴谋?一惊一乍的,而且画面做的太好还(hái )是(shì )怎么的(😉),很不喜欢,说话方式(shì(⛅) )也很做作。
话痨小品,重复的场景变换的心境(jìng )。但这个年龄(🐙)层的人这样谈情说爱(🍐)是不是文艺的(de )过(guò )头了点?
机智的兄妹!~可我(wǒ )对(duì )片名(🌲)尚存疑惑 干嘛叫它? 对小孩总有一种既爱(ài )又(yòu )恨的情愫 ···
还是第一部(🕘)(bù )经(jīng )典,虽然没有大的战争场面,但各种代入感却(què )很(hě(🌈)n )强。而第二部就不说了(📇),忒狗(gǒu )血
差点都忘(😨)记看过这么一部片了,死亡的感觉总挥之不去,像情书一样。
第二部太拖拉,零碎,凌乱。“写意”的东西(🎐)太多,太过煽情和表现(💸)。
片子本身一般,有点辜(🅱)负了这么好的设定,但(🐋)(dàn )可以给沙沙额外加一星"
不知道是碟片翻译的问题还是什么,看得有些莫名。不过笑点还是有(😊)的(de )
不是很懂这么含蓄(🧜)的爱??????但我真的被幸千(🕦)代的舞蹈美哭了。
7.5 也不是讲得不好 就是单纯不喜欢这个(gè )故事,也不知道为什么
吃惊的小池的演技大大超越以往。故(🍷)事情节的设置突出了(🚫)人性的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