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ba ) 就(jiù )当我是为了那么多大牌才去看的。剧情实在是很~~~~~弱!
很(hěn )经(jīng )典的(🏨)港片啊!徐小凤超有气质啊!还有蛇那(🕣)段好搞笑(xiào ),青霞也很美。
剧情太弱智。女主好漂亮,男主我就没(méi )觉(jiào )得(dé )帅(🦋)过,暮光之城里也不觉得。
剧情很简单(📼),演员非常(cháng )夸(kuā )张(zhāng )和神经质,luke演个小(🧕)gay还蛮可爱的
好吧 就当我是为了那么(🦌)(me )多(duō )大牌才去看的。剧情实在是很~~~~~弱(🚂)!
很精緻~畫面剪接和(hé )配(pèi )樂(lè )都很好(🤡)!人物的側臉拍攝得太動人,被感動到(🆔)!
好美.....以至于真的看(kàn )睡着了(🚁),真(zhēn )的好困好困(㊗)(kùn )好困,失眠(mián )的话推荐看看
分怎么打的也太低了。电(diàn )影挺有想法(fǎ(🚚) ),抽丝剥茧(jiǎn )的叙述一再让人疑问又反转。
都是社会主义国家,人家俄罗(🌸)斯(sī )怎么就能排(🈺)(pái )出这么养眼的片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