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叫(📴)我们(men )把(bǎ )观后感结合七十年代的日本写レポート这叫我情何以堪(>_<)
去朋友家做(zuò )客,如果他(💟)开(🦇)(kāi )始(⌚)穿雨衣给你吃好吃的,放着优雅(yǎ )的音乐,跑就完事了
难忘金曲《under the sea》&《kiss the girl》
前五分之(zhī )四都挺不错,结尾也(😟)还(🚿)好,但不够(gòu )惊(jīng )艳。自娱自乐做到这级别很牛了(le )。
片子很咖,邵氏造型特技虽说简(jiǎn )陋,却也颇(🔢)显(xiǎn )有(😕)(yǒu )趣,另外,此片美女可谓众多。
美羽的性格实在扭曲的让人没办法(fǎ )接受,但透过(guò )她的成长环(🕊)境(🈺),其实也是可怜。
妈(mā )呀(ya ) 看的都要睡着 尴尬癌! 大表哥也(yě )无法拯救这种(zhǒng )有概念没实体的烂片!
库布里克(🦊)太过伟大了。这是一部能够摄人(🎻)心魄的好片!给我印象最深是机长从保险柜中居然(👯)拿出了牛仔帽(mào )。。还有就是他狂(🛐)叫着随着核弹一起掉向洲际导弹工厂的时候~强推(💕)本片!
母亲是因为酗酒而痴痴呆呆的么?感觉片子交代的太含混了,人物都只浮在(📍)水面上。很喜欢舅舅念的那首诗,“月亮只是十五天,来(🧥)大海洗脸....”鄂温克是个诗意的族(🎄)群:)
里面的曲居然是从京剧改到《十二木(mù )卡姆(😪)》来的……但是内容却从服装到(🥢)姓名故事内容都全盘照搬原版京剧的满洲国抗日(🦖)汉人故事……非常奇观,让我想起了川剧的《列宁在十月》
梦露真好看!真好看!即使是(😯)黑白的,有梦露的画面也是熠熠生辉~帅哥的最佳状(💦)态就是当男的时候各种帅,有型(🏿)又很man,当女的时候虽然有(yǒu )点搞笑,但是还是很漂亮(🤯),哈哈~
论一句尸体的修养:不断(🐦)地被埋,又要不断地被挖出来,第二天还要原样的躺(🔳)回原处。在之后,他会被继子“found tomorrow”。印象中希区柯克少有的一部喜剧。
普通的让我感觉三星(🔧)低了,但也普通的让我感觉sleepy...那个年代的战争+奇幻,总(🚛)是这样。似乎因为题材,还(hái )不算(🦗)太无聊;但是人物都刻画得很一般;总体过于平(🚂)淡。
没有第一部好看其实 无字幕(😓)无鸭梨 (* ̄︶ ̄)y 讨厌小孩子表示除非我女儿是Wednesday,那句(🥌)Homicide太有爱鸟~~~我觉得反角的那个女人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