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完(🐴)全不认识。。。决定弃(qì )之(zhī )。 也许以后再也不会看了吧
诶,我喜欢爱丽丝多一(🖲)点,可是偷偷去买(mǎi )杂(zá )志的花也很可爱~
剧情还行,女(nǚ )主虽然演得还(🗺)行,长得太丧女就是喜(xǐ )欢(huān )不起来啊
解决什么问题了呢?又(yòu )真正提(👁)出什么(📋)问题了么?拍他干啥呢(ne )?
发现如今这种青春题材的电影(yǐng )越(yuè(🤠) )来越难(🔰)看了,强行扯上二次元
格斯(sī )范(fàn )桑特从处女作开始就将压抑的题(tí )材(🏆)拍得很轻盈,喜欢。
节奏太差,没(méi )有(yǒu )看点和亮点。比较无聊,总体显(xiǎn )得拖(🆓)沓冗长(🤴)。
回忆挺多的,女主差点(diǎn )就被淹死了,最后活生生变成了(le )魔(mó )幻片(🚴)
开头蛮精彩的,悬念做的很足,可到(dào )了后(🤓)半(bàn )段真是(shì )一路垮(kuǎ )掉(➰) 。
前(qián )两部还行,这部找不到资源。看了图解,变成无厘头恶搞片。
哭!!! 没有(🌶)(yǒu )漫画好(hǎo )看!!! 干嘛要跟路飞搅在一起!!!
看完后觉得人类是多么的渺(📺)小无力却又依然(rán )带着点(diǎn )偏执地(dì )活着。
其实都不好看诶。。哪里搞(🔗)笑了啦。。。倒是觉得有点悬疑(🤘)。。
每次狗狗的(de )出现都(dōu )是那么(me )可爱、讨人(⏺)喜欢,而猫却没几只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