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他要(🔞)是生在中世纪怕就是个彪悍(🦇)的海盗(dào )
很(hěn )唯美的爱情(🐀)呀,我国是拍不出来了,这是早恋??维多长得好可爱,情敌有点小帅
复活(huó )节(jiē )是(shì(🍡) )这(zhè )么来的?以往看电影很(🌆)期待彩蛋,这一下子让我(wǒ(🍚) )全(quán )看(kàn )彩蛋又不喜欢了??
感觉带有讽刺意味,总体来说很日式,长镜头,人物少,话少,插(chā )曲(qǔ )音(yīn )乐很好听(🙅)。。
就是瞎搞。。。我看的国语配音怪(🏎)怪(guài )的(de ),粤语的应该会好。。就(🍑)是瞎折腾的电影,。
对病的根源和心理拍不够透彻,可能(néng )给(gěi )很(hěn )多(duō )没有类似(🌇)经历的人看也还是无法理解(♊)吧…
很喜欢女(nǚ )主(zhǔ ),对男(🏝)主真是无语,最后女主还为他生了个孩子,男主一点担当都没有!
好闷骚(sāo )的(de )电(diàn )影(yǐng ),看了一会儿瞬间想起(🦍)理(🛤)查德耶茨的《十一种孤独(dú(🌸) )》,幸亏结尾不错。
废萌,无燃点(🚗),学姐好酷(塞尔缇亲戚?),有两三个明明是爆(bào )乳(rǔ )少(shǎo )女(nǚ )嘛○| ̄|_
九叔,你的徒弟为什么(me )都(dōu )这么二(🤑)呢?还有吴家丽这么(me )漂亮你都(🌈)看不上么?
鬼驱人(rén )的凌辱版,片子有点长,高(gāo )潮(🥨)(cháo )戏不多,结尾不错,这鬼的(de )口味真重
鬼驱人的凌辱版,片子有点长,高潮戏不多,结(jié(🦉) )尾不错,这鬼的口味真重
感(gǎn )觉后半部有些崩。开头(🌊)狱室(shì )小景别调度很好。据说是(🔭)酷(kù )儿电影的开端?
感觉应该有续(xù )集,不过可能(🍽)是因为票房不(bú )佳,拍续集的计(🐸)划就被取消(xiāo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