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烂的剧情,推(tuī )理不严谨,剧情衔接(jiē )不上,男女主丑。。。除了特效好于5毛
家(jiā )人全死然後在逃亡 穿(chuā(🌩)n )的(🛃)卻(✨)像在走秀.........." 合理嗎??
就说观(guān )影感受,这确实要比(bǐ )公民凯恩好一点点...至(zhì )少在情感的表现方面(miàn )。
呵呵 有点黑,不过(guò )还是一如既往的神经(jīng )兮兮(🍬)的(🎚)!!好(🏐)像还得了凯撒(sā )奖^_^
"剪辑、音效、剧情(qíng )全面下线的灾难级影(yǐng )片,什么情怀、老梗(gěng )都补救不了……
敢打(dǎ )洪金宝而且胖子还不(bú )还手的(🔐)也(🍌)只(🏅)有(🔖)郑佩佩了、最近老电影里老面孔真(zhēn )多、
再次感激两弹(🚟)元勋邓稼先!以及为我(wǒ )们核武(wǔ )器(qì )等科学事业做出贡献的(🔁)科技人员,人民军队!鞠(😫)(jū )躬??"
好久(jiǔ )没(méi )看这(👡)类电影了,续作居然是CG动画,感觉还行,没什么亮(liàng )点,调理一下口(🐤)味吧。形式不错。
很有表(🌶)现力,但是男(nán )主(zhǔ )的长相太没有让美狄亚孤注一掷的说服力。2018.2.10黄浦(pǔ )剧场打(dǎ )卡
疯(🎅)狗强尼比上帝之城还(😾)直接7365但是可以再绝望一(yī )点,多(duō )加(jiā )点迷幻非洲节奏音乐场(🌨)景才能得奖的!
故事比(🛬)较(jiào )老套 我(wǒ )看(kàn )的2D版 如果是3D版有些场景应该还是很刺激的 比如那个手指(zhǐ )被切(😣)时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