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年代的上海女神陈燕华。好像就(jiù )是小时(💅)候看(kàn )了这部电影(yǐng )才开始喜(😸)欢上集邮。
看到火云斜神,实(shí )在感觉造型(xíng )千篇一(🌲)律了(le )。吴君如那(nà )日本艺妓妆实在笑煞人也。
看完这电影(yǐng ),我忽然发(fā )现【哭笑不(🏎)(bú )得】这个成语,其实是个很高深的东西···
求(🖼)你(nǐ )们看看这部(bù )片吧,不然(rá(🍎)n )我会觉得只有自己是傻逼了,居然看了这么一部烂(🎋)(làn )片
女主性格(gé )好可爱啊,猜测(🚉)这一个剧本就是因为塑造的女主可爱性格而脱(tuō(👊) )颖而出。
每(měi )个女孩生来(lái )就是公主,即使现实给予磨砺,仍未折(shé )损她闪耀的(de )光芒(🙀),不要(yào )怕!
老电影,20年前看也许会有感觉,现在这个遍(📔)地(dì )都是裸女的(de )年代,可以(yǐ )无(🎴)视了
老北京浮世绘~~~特喜欢老电影那种调调(💒)(diào )。迟志强拍(pāi )完本片后就(jiù )“流(🕯)氓”了。
平凡的(de )人生并(bìng )不平凡(fán ),在(🤦)在(zài )场的所(suǒ )有人心(xīn )中,比赛也是(📘)刻骨铭心
其实对武侠电影什么不太(🤠)感兴趣~~武侠还是TVB好点~~~
片名的中文翻译太抽象。。我理解(jiě )无(🌯)能~抢(qiǎng )银行那(nà )段太搞(gǎo )了!!
看《富(fù(🔃) )春山居图》想起来了好几部烂片,来mark一(💃)下。。。
剧情早忘了,最后好像有个炸弹大爆炸的?是这个的么(me )?。。。
老了(le )的吉永(yǒng )小百合(hé )不太好(hǎ(🤤)o )看,其他三位裏面還是滿島光突出點(😐)。
前期铺垫不错,人物性格也慢慢出现(🎶),从第二部开始喜欢女主角(jiǎ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