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和音乐真不(bú )错,比大多数游(yóu )戏改编电影都强(qiáng )........
还是喜欢sony的加菲(fēi )虫。而不是漫威(wēi )的没长大没灵魂(hún )的小孩。
故事很(🛅)(hě(🖤)n )巧(👾)妙(🍴) 就(🚷)是(😬)太(🔮)腹黑了 一次看完消化不了 分开来看吧亲~
很早的时候看过的吧. 依稀记得当时自己(jǐ )对这部电影称赞(zàn )不已!
还行吧。松(sōng )本润好小啊那时(shí )候。演技也很稚(zhì )嫩。故事构思还(hái )不错。
还满喜欢(huān )龙格尔的电影的(de ),简单直接。西(xī )格尔最近的电影(yǐng )费话好多
豆瓣里(lǐ )的水军刷的那些(xiē )看(💰)我(💳)的(⛴)尴(🐼)尬(🍯)癌(🥋)都犯了,这种辣鸡烂片儿,唉
当然,前提是你够优秀,也有足够让你重新开始的资本才行……"
镜头语言和配(pèi )乐真得挺厉害 但(dàn )是。。感觉意识(shí )形态还是挺重的(de )
25-3-2008 7:15pm ua langham
不喜欢结局,其他的还好,相对于师傅我更喜欢里面的(de )小演员(yuán )
道具做(zuò )的不错(cuò ),很(🦌)符合大众的恶趣味吧,其他也就是挺恶心的
挂的是科幻幌子,但(dàn )是只表(biǎo )现了几(jǐ )个场景(jǐng )。实质(🙋)(zhì )是爱情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