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堀北真希与黑(hēi )木明纱(shā )相册才想起来 其实我看过(guò )...
畫面色彩(cǎi )挺豐富(🚇)的,就是技術缺(🕣)陷導致的(de )分鏡(💨)頻割太出戲了。
怀念小时候看(kàn )过的连环画。从此知道严凤英。男扮女装(zhuāng )救良人(📴)
竟然觉得这是(🕧)一部韩国人(rén )拍的片子。为什么会有这(zhè )样的感觉(jiào )?
感觉这片子没有高潮 囧(💥) 【其实(shí )是为(🤴)了看Heath。。
竟然觉得这是一部韩(hán )国人拍(pāi )的片子。为什么会有这样(yàng )的感觉?
发现网上的中字版(🐦) 比法国电影院(⛎)(yuàn )放映的版本 少了一些镜头(tóu )
感觉没有(yǒu )很get到我的点,不过女主每套衣服(fú )都(❓)是挺好看的
连叔:冤(yuān )冤相报何(👦)时了(le ),就这么着了吧(ba )~ 黑(💧)帮老头:杀了我一个,还(hái )有后来人。导演说了,明年(nián )我俩儿演男一(yī(🅰) )号……
其实这就是英(🥣)国的大(dà )妈玛丽苏,我看(kàn )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发现。最(zuì )近总是会情不(🐸)自禁往现实上扯,就觉(🥇)得这(zhè )种故事没人能实(shí )现。
没有旧版那种沉稳诗意(yì ),少了一种娓娓(🍒)道来的酷劲。难道是维(🏨)度(dù )不够高天气不够(📎)(gòu )冻?不见冷峻感但觉无厘头(tóu )。宝蓝西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