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ha das imponiert mir gar nicht!
不错的动画(huà )片,女孩的(💩)形象画的(de )还不够好,否则(🤣)就(jiù )给(gěi )五星了。开头的(🗯)介(jiè )绍(shào )动画非常好
不(🕘)是打个(gè )绿光蓝光就是(💥)恐怖片(piàn ),断了个手指就(🚆)能冒(mào )充别人妹妹啊。。。编剧太nc了
啊啊啊美翻了啊 简直就是斯帕克的服装秀啊;相比之下 JLT根本没什么(me )存在感
MAD MEN ,kate 满足了,只(zhī )可惜community没提名到。
cube的设(shè )定不就是(🍗)四叠半么…2的设定玩得(😖)高端了,结果故事就讲得(🌿)不(bú )清(qīng )不楚…
gus van sant老爷子(💀)最俗套(tào )的电影,Nicole还是演(🕹)贱人(rén )有一手。
打的是四(💻)星(xīng )半,一直很好看,没(méi )想到会突然收尾,如果是部长一些的会感觉更完整。
TAT 遇到的都是温柔的人太(tài )好了。。。不让别人(rén )察觉的温柔才是真正(zhèng )温柔的人~
故事(🤳)很温吞,而且节奏很慢,看的又倦又困,演员演(yǎn )技还是(shì )不错的(de )
就,还(hái )好了!不过 Jazz 搭(dā )Hiphop 是挺有看头的。
剧本是两年多以(🔝)前看的,今天当代文学(🅰)课上看了电影版,三星(😾)半。
韩国人演细节和情感果然很(hěn )到位,老太太(tài )的死刑(xíng )实在安(ān )排得突(tū )兀了
还是喜欢1940这(🛑)个版本的,女主聪明又(🐶)勇敢,男主体贴绅士!
很(💞)一般的喜剧。男主角长得还不错可惜整(zhěng )部剧都(dōu )没有料(liào )。唉。。。
还(hái )蛮萌…彩蛋竟(jìng )然是一群(🏝)动物就着凤凰传奇的(🎈)歌跳广场舞,也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