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到爆~读(🐟)初(chū )中的时候看的,比(bǐ )僵尸2013好一万倍呀~
解(jiě )决什么(🚒)问题了呢(ne )?又真正提出什么(me )问题了么?拍他干(gàn )啥(🌜)呢?
很好看!看过一点,里面的(de )斗(💎)牛狗很可爱,今(jīn )天晚(⛄)上看完~~
哈哈哈哈,看过这幕戏(xì(🚬) )剧,电影也是逗,男主简直喜剧逗比王
很好的同志电(dià(📕)n )影 结局好虐... 一个好(hǎo )萌一个好帅!!
非常好看。为电(dià(📱)n )影中补午休,提前(qián )下班的朋友们献上(shàng )2??。
江姐被(bèi )折磨 欢庆新年几个地方(😁)(fāng )镜头运用的真是太好(hǎo )了
恭喜JAY,你创造了一种(zhǒng )足(🤷)以毁灭电影的全新(xīn )艺术形式!
很尴尬,除(chú )了整部电(🎼)影顺畅以外(wài ),几乎不知道有啥看(kàn )点。
接受设定后,骚(🕛)气(qì )的画风已经不是什么(me )事了。故事挺……
另外(wài ),他(🌨)是不在一部电影(yǐng )里用上至少(🥤)三种语言就(jiù )会死吗(🔀)?"
分段故事,黑猫赛高……最后(🏦)为雪(xuě )女,西方版的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