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的宮崎駿的東西,老(lǎo )爷子一直对流(🤤)来(lái )流去的,触手般(bān )的东(🔴)西有偏爱~
7.0/10 分。不知道为啥这么低分,我个(📻)人(rén )感觉还是有点意(yì )思(💮)的。。。
电影(yǐng )更棒但就是小女孩给人的感觉就像(xiàng )个little bitch哈哈哈哈
曾在(zà(🗿)i )一个专题片里听(tīng )一位老歌迷说,他更喜欢听后来翻(fān )唱的这些左(🚋)翼歌(gē )曲。"
21世纪英国病(bìng )人 编剧导演演员都没错 错的是我们这个时(🛍)代只有这(zhè )些狗血
赤白!!o(*////▽(🛥)////*)qo(*////▽////*)q
导演太不行(háng )了,挺好的题材和演员,拍(🚈)得太烂(làn )了,最后没一点(diǎ(🦈)n )儿感动阿。。。
Alec & Fred are both truly nice!~…
导演想拍出点高级感 然而剪辑 台(tái )词 人设都很糟糕(gā(😌)o ) 演员倒是中规中(zhōng )矩。
画面精致也逃脱不了烂(làn )片的基因。装×都装不(bú )好,该干嘛(ma )干嘛去吧!!!
囧娃其(qí )实挺萌的,泡爷也挺萌(méng )的(👳),但这俩(liǎng )搅一块儿怎(zěn )么顿时怂了(le )呢。。。
结(jié )局:布兰卡(kǎ )从孤儿院逃跑,回到公园,看见老头和弟弟在一起弹吉他。
感觉伊朗人到了电影里个个都像是大脑中掌管语言的部分受损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