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开红(hóng )色立场定位,且从拍摄(🚐)角度(dù )来看,比《北(běi )逃》好,这种(zhǒng )主(🐔)题就得下刀(dāo )用力之猛。
男(nán )配抢尽风头。Grant最轻松的一次(cì )喜剧表演吧,不用怎么出镜(jìng )说说俏(🗞)皮台词就好
可能是我期望值太低(😢),居然觉得还可以……至少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尬。两星全给宇哥。
朋友(🚼)一直推(tuī )荐,,我说部(bù )喜欢科幻,,他(😸)说不看就绝(jué )交,,于是看(kàn )了,,挺不(🎯)错(cuò )的,,
尼玛,我(wǒ )是下载"死路"看(kàn )了1个小时,睡着(zhe )了.总觉得不对(duì ),原来是这个垃(lā )圾电影.
嗯,比(bǐ )第一部好看!男主很帅,像贾斯汀(🐰)!剧情好像是比第一部紧凑,这部可(📰)以四星!
类似情书的纯净—ps.竟然看(🕎)过这片??再次ps竟然看过(guò )??(🀄)?20140520
和我想的差不多,确实不适合在现在的心境下看,三星代(dài )表的是(shì )今晚我(wǒ )和红猪(zhū )的(💝)共鸣(míng ),无它(🚰)(tā )。
黄秋生 张(😵)可颐 吴启华 徐子淇 利申, 沒認真看, 快進, 但感覺還可以...
会二刷的文艺片,我爱,电影插曲每首都(dōu )好听,建一个(gè )名为“我们(🌤)一(yī )起云流(🚦)(liú )浪”的(de )歌单(🏍)收录。
哈哈,看(💴)过后还挺带感的,日常轮回还蛮搞笑。最后逃脱的方式是什么鬼??????哈哈哈
翻拍的几乎(hū )是一丝(sī )不差。对于我(wǒ )这样看(kà(📈)n )过原版(bǎn )的(🚲)人再看一个(📑)2小时的翻拍版,实在有点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