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和演绎真没有(yǒu )那么烂,但个(gè )中透出的那种(zhǒng )俗气让人不(🕚)得(dé )不减一(🏯)星处理
故事很完整,但西门燕还没有寒阳公主好看呢,那些男的真(🏇)的(de )会上钩吗?
翻(fān )拍的真的不怎(zěn )么样,两位主演都演不出喜剧的感觉,剧情(🐽)转折(shé )也不强烈
鬼婆(pó )没表情,还是(shì )配音有点感情(qíng )【【【其(🔎)实还是有点(🈸)意思的就是闹腾闹腾
翻拍旧(jiù )故事篇,今清(qīng )大叔和你好正(zhèng )午(🎾)依然像第一(🚅)(yī )次看一样觉得脑洞大开。
翻拍的不错,有自己的(de )风格,只是这(zhè )种(🥏)思路的片子(zǐ )看太多了,海(hǎi )报不错~
即使(shǐ )没有字幕也完全可以当作摄影(🅱)教材~(不过我还(hái )是没有看完= =)
哈哈哈哈哈脑(nǎo )公第一次出(🤨)演(yǎn )的电影(🍝),软萌易推倒么么哒~遗憾不是原音。
厄(è )。。这是部意(yì )义深刻的电(🐦)影(yǐng )。有木有(🤒)!!!!!!!!!!!!!!!
哪(nǎ )位大神知道片尾曲是什(shí )么吗(👛),我听了几十遍,好像听懂了(le )几个(gè )次 就是串不起来,好像(xiàng )是英(🔲)语,但又说不准。求片尾曲啊(ā )。
励志要把英叔的所有片子(zǐ )都看(😯)一遍,居然漏掉了这一部,努(nǔ )力完成目标。特别(🔱)爱看英叔(shū )驱鬼(🤸)的时候(hòu ),身手矫健,超炫,超(chāo )帅!
拍的真好啊。我(😌)喜欢僵(jiāng )尸视角(jiǎo )的那(nà )些镜头,关门木头刺眼(yǎn )、群尸掏内(🤗)脏这两段也非常有意思(sī ),还(hái )有在人脸上放蛆一点都(dōu )不吝(🎵)啬
女主人的扮演者是演过《小(xiǎo )姐好白》嘛?看着眼熟。最(zuì )后那(🙊)个水里来的怪物造型师不应该(gāi )发工资,简直(🕡)就是演员涂满(mǎ(🆒)n )颜料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