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想表(🎚)达什么?要是世界上有另一个我有多好,那这个我肯定(🌚)是恶的那(🚒)(nà )个(gè )。
导(dǎo )演(yǎn )太(tài )不行了,挺好的题材和演员,拍得太(😮)烂了,最后没一点儿感动阿。。。
残酷的战争,无奈的现实,大尺(🤽)度。对于影片结尾,我只(zhī )有(yǒu )一(yī )句(jù )话(huà ),女(nǚ )人啊。
5.5分,贾孝国这(🦍)个角色真是亮点,但是以录音来串故事真的做的还不够(🖋)。
不像是拍90年代,更像是90年代拍的。粗糙程度甚至超(chāo )过(guò(🌛) )上(shàng )一(yī(🗜) )部(bù )王(wáng )嘉欣。
PS,要把里面化学男博士讲嘌呤和痛风关系(😴)的视频截下来在课上放啊!!"
7.0/10 分。不知道为啥这么低分,我个(🚛)人感觉还是有点意思(sī )的(de )。。。
电(diàn )影一般般,上课时候看的,正看着,一(🍬)同学手机忽然响起来,把我们吓得呀
别的就不说了,能多(💧)请几个酱油么,整个大奥连一个(gè )扫(sǎo )地(dì )的(de )都(dōu )没(mé(🛏)i )有,太恐怖(🦆)了
当时还不认识高圆圆,觉得close your eyes这首插曲好好听
励志都特么励上瘾了,啥玩意(yì )儿都拿出来励志,行8,就(jiù )这样吧(ba )
其实也没那么烂,还是有(yǒu )那么点(diǎn )新意的。。就是前面太拖(tuō )沓了点(diǎn )
励志片就是看得我眼泪哗(huá )哗的……这片和《三丁目的夕(🌹)阳(😐)(yá(📕)ng )》一(💅)样(🌩)
看(📂)完(😶)好久,都忘了标记。。。最近又下载了一次,原来已(yǐ )看过了
哭!!! 没有漫画好看!!! 干嘛要跟路飞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