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牌打得不错,可故事完全低出了梦工厂一贯的水准,而且令人失望的是和shrek当中的猫并不是同一只。2星半吧~
看完最大的疑惑是:我无法解读男主,为什么?他说,我没有放弃家庭,我放弃(qì )的是(📏)自(zì )己(😳)。这(zhè )算(🐡)是自(zì(🔆) )我放逐(🤗)(zhú ),又自(🐃)(zì )我回归(guī )吗?
群(qún )星龔照(zhào )既合格賀歲(suì )片.最好(hǎo )笑其實(shí )係最後既NG片段.子華神終於擺脫票房毒藥的稱號.不過嘛.最好還是做回棟篤笑吧.
烂到清新脱俗,烂到竟然找不出一个优点,我想了半天理由,觉得要不就是导演编剧脑子不大好,要不就是这个电影是(🚹)(shì )洗钱(🍳)的(de )
脑残(🥃)女(nǚ )主(🐱),自(zì )私(🕸)的贱(jià(💻)n )人,女(nǚ(💜) )二圣母(mǔ )婊,故(gù )事一团(tuán )糟,只盼着早点儿(ér )挂。天(tiān )哪,导(dǎo )演编剧你们把人物塑造成这样,是来骗骂的吗
拍的不错 四星还是可以 不过磕碜河南人那段 很不地道啊 虽然后来来了一个大转折 但这个笑点不得不说——太低俗!
前面还可以,后面实在太过(guò )赘余。都(🍡)驱了(le )三(📙)次魔(mó(🕡) )了导演(😻)(yǎn )还得(🖐)搞(gǎo )个(📿)大的(de )。魔鬼(guǐ )也比较(jiào )一般吧(ba ),哪个驱魔片没有(yǒu )驱魔人(rén )的影子呢。
第二部女(🥝)主彻底没存在感,浪费(📑)颜值,船戏基本都被其(👧)他女路人给包了
奥尔(🏖)德里奇的首选班底。换(🌋)成现在的年轻一代,是(📍)演不出这种感觉的。
"博士曾經(jīng )附身於他(tā ),現在博(bó )士走了,他又回去(qù )原來啦。不要責備(bèi )他。
7.7分 乃(nǎi )们都鬼上(shàng )身么。。。就这水(shuǐ )准,也就是国产恐怖渣片一般
Reality Bites is really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