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时候开始每次看这个系列我的感受都像掉坑的兔子一样=-=
川尻极尽华丽,真崎守极尽工整(川尻,真崎,丸山黄金三人组)
"queenie就是个(📙)bitch!!!这种女(⚫)人真是(🌬)受不了(🐛)(le )。
不(bú )太(🆕)(tài )喜(xǐ(✌) )欢(huān )时(🍩)(shí )间(jiān )旅(lǚ )行(háng )的(de )剧(jù )集(jí ),不过既然是SG的电影,还是要看的。
Loved at first sight. Missed.
创意不错,但各位角色的智商……真的都……而且结局是个什么鬼
剧情比较狗血,缺(quē )乏必要的逻辑,很难让人(⛴)信(xìn )服(fú ),纯粹属于打发时间的电影。
剧情稍微简单了些(xiē ),悬念少了点,要不(😃)就完美(měi )了(le )!我还蛮喜(🗨)欢这个女主角的。
各方面都简直完(wán )美(měi ),怎么也想不(😶)到是Robert Altman早年的作(zuò )品(pǐ(🐳)n )
个人脱口秀,环境(jìng )造型还是可以一看的。不过(guò )不(🔍)(bú(🤕) )管怎么着,也都显得很浮夸啊
简单的故事震撼的(de )结局,再一看,哦,原来是(shì(🎡) )斯(sī )蒂芬金编剧的啊,怪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