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比较喜欢Svankmajer的短片(piàn ),长片就真的不(🚔)(bú )推荐了
虽然演(yǎn )技(jì )略浮夸 但howl哀嚎的(de )气氛感染(🚿)我 忍不(bú(🎚) )住流下眼泪
很早(zǎo )以前在电视上看的,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多想再看一次
居然下(xià )了个无字幕粤语(yǔ )片啊(🏯)啊啊啊,我(wǒ )就这么囫囵地看(kàn )下来了。。
好多(duō )片段(👌)太喜欢 开始(shǐ ) 大都是(👓)想走一段长路吧 20:31
好拉风 好中二 233333 看到结尾差点儿(é(🌁)r )以为是宿命论呢(ne )
据说台词没改一(yī )字。不过开博尔(💦)(ěr )Q7跳字幕,没法看(kàn )到。遗憾。"
和家(jiā )人看的 很开心 笑点和感情线都不错 有(🚋)星爷的感觉
半夜,拿着遥控(kòng )器一个(gè )劲换台,Film 4,晚9点,恰好开始。于是(shì )头一次从头到尾看完了这部完全不是自己(jǐ )风格的电影。老套沉闷拖沓的剧情(qíng ),夸(🏖)张(zhāng )的表演,难得的是自己一口(🐠)气看完(wán )了。
导(dǎo )演把第一部的(💮)东(dōng )西毫无创新的又来(lái )了一(🎏)遍(biàn ),但20年后,无论是特效的场(💚)面(😓)还是(shì )外星人(rén )的设定都属于老套了,20年前总统演(yǎn )讲时还有点煽动感,现在还来同样的东西(xī )的话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本子真的很一般(bān ),情节也很简单。最大的bug是最后(🛎)为(wéi )什么哥(gē )哥不喝完酒再掀(🏦)桌子?端着酒杯先(xiān )掀桌子(zǐ(🕞) )再喝酒,感觉就(jiù )是故意让弟弟(💿)明白(bái )我知道(dào )你带来的是(📙)毒(🎽)酒,我就是要喝死了(le )不让你(nǐ )好过。
8.5。没想到唯一能与希胖媲美(měi )的悬疑大师竟然是奥胖。奥胖对仰角的运(yùn )用已经突破天际,而变胖后反而更能驾驭(yù )大魔王型角色,比早期(🤱)第三人中的(de )表演精(jīng )进不少。船(🌧)上对话那场戏天才到极(jí )点
打(🚰)太(tài )多,剧情支离破(pò )碎。汉斯(⏰)季(🤷)默一贯(guàn )很喜欢(huān ),可惜木有(🤒)突(🚞)破。就演员而言,整(zhěng )场电影(yǐng ),我觉得吧,这只超人要么在忧郁(yù )迷茫地作,要么在咆哮。 BTW,希望这是诺兰(lán )最后一次砸自己招牌。
AA在POI苦情得身心俱疲(pí )了,就想不带脑子纾解一下(👨),你们(men )体谅则(zé )个嘛……能冷烂(🖥)(làn )欠能傻白甜能cliche能cult颜(yán )好个高(🕷)(gāo )音软萌还有啥可(kě )抱怨的(🍴)?(🧗)!【而且(qiě )忍住了(le )没笑裂!多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