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香港帮匪打斗片,记流水账的故事,没什(shí )么意(yì )思,那时(shí )人都(dōu )发胖(pàng )了,没看(kàn )头
六(liù )分对(duì )于这(zhè )部有(yǒu )诚意的港片来说的确有些低。 在电影里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辉!
美学上没有太突出的亮点,主要是编剧太厉害了。每个人物的心理都很值得揣摩
劳邓实在太甜太软啦!(我所想(🧡)象的)莫里西要是也这么软是写不出那种歌词的
看完(wán )这电(diàn )影,我忽(hū )然发(fā )现【哭笑(xiào )不得(dé )】这(zhè )个成(chéng )语,其实(shí )是个(gè )很高深的东西···
看完预告片。觉得,如果这种垃圾制作公司都不亏钱。天理难容啊。傻逼才看!
女主角受了很多苦,喜欢别人又走掉的结果理智得可怕,还好到最后有(🔖)个好结局
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不是吗(🚰)?白人(🐲)与黑人(🛹)也都是(📓)人,不是(🐛)吗?
你怎麼是個女的呢?你怎麼能是個女的呢?!(排長喜歡的(de )是男的呀(ya )!)
其实(shí )还可以,但是和原(yuán )来动画比(bǐ )起来,就(jiù )差了些...不(bú )大合心意(yì )...
马尔克斯(sī )的现实主(zhǔ )义视角?年代有点久远 也没看到什么巧合和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