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是两年(nián )多以前看的,今天当代文学(xué )课上看了电影版,三(😓)星半。
好拉风 好(📉)中二 233333 看到结尾差点(diǎn )儿(ér )以为是宿命论呢
对没经历过(guò )战争的人而言是良作(🖕);对经(jīng )历过(🕍)战争的人而言是粪作。
飞(fēi )机上的电影 还可以吧 比较搞(gǎo )笑 但又有泪点 题材比(💰)较深刻(kè )
还可(🈂)以吧,一家人的(💼)故事!但(dàn )是这个房子吧,我是真的很(hěn )想住呢!
新藤兼人是个工匠(jiàng )型的导演,影(🏃)片有传统的美(👧)(měi ),不求情色诱人。"
都挖到20了出个第二(🤶)季(jì )会死(sǐ )吗。。。会死吗。。。死吗。。。。吗。。。。
坚持(chí(🕓) )不懈(xiè )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但孩子22年的苦难,又有(😦)什么(me )能够(gòu )补偿?
仅仅前面半个小(🌍)时不错,后面一个多小时(shí )让我(wǒ )感觉(jiào )在看韩国(🥫)电影,没什么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