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认看不太懂。只(🕞)是(🐻)认(😚)得这家伙是演了法国特工117的(de )那个特工。风格变化还(hái )真大
坏人坏(huài )的完全不讲(jiǎng )道理啊,警(jǐng )察以暴制暴真的好么?也是是当时的政治正确?(🙄)BGM有(🍧)点(😫)魔性
和我想的差不多,确实不适合在(zài )现在的心境(jìng )下看,三星(xīng )代表的是今(jīn )晚我和红猪(zhū )的共鸣,无(wú )它。
基本上就是一个精神紧绷的家伙(🌩)被(🌡)姐(❗)姐和朋友们吓坏了之后,精神崩溃然(rán )后杀了他们(men )。无聊!
获(huò )得2014MMA TOP10 的EXO,因海(hǎi )外演出没能(néng )参加,通过(guò )视频表达了感谢。
翻拍了希区柯克的同名影(🕑)片(🤯),但(🚌)是(🤶)结果却令人失望,既有先(xiān )入为主的原(yuán )因,影片本(běn )身也不佳。
机器人有意(yì )识了不可怕(pà ),就怕他的(de )意识觉得人不是好东西。看到人类得知末(🚙)日(🙂)来(🐐)临的群体恐惧
好吧,小感动肯定(dìng )是有的,不(bú )过片子貌似(sì )实在是太老(lǎo )了,张智霖(lín )帅爆啊,真(zhēn )是羡慕嫉妒恨靓靓
很唯美的(🚵)(de )爱情呀,我国是拍不出(chū )来了,这是早恋??维多(duō(🅾) )长得好可爱,情敌有(yǒ(📌)u )点小帅
故事太无聊啊。然后作画人设也略生(shē(♑)ng )硬。。不过我觉得n52后的(de )正联动画都挺生硬
复(fù )活(⛲)节是这么来的?以往(wǎng )看电影很期待彩蛋,这(🕹)一下子让我全看彩蛋(dàn )又不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