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用现在的眼光看,只有一个科幻(🍔)的壳(🍙),实质(🦌)是种(📈)族问(🔱)题的(💔)梗,于(📇)是显得很老套及无趣,让人昏昏欲睡
the 178th in CDUT.27th May 2007 morning. @6C503.
??????*??*??????-??-??????*??*?-??-?,题材有新意,有点小感慨
大家总是说洗钱电影,小学生电影。但是这部电影的确是给小朋友看的阿,不可能强求导演智商比小朋友高吧
不恐高,这片看(kàn )得(dé )过(guò )瘾(yǐn ),过(guò )悬(xuán )浮(fú )石(shí )那(nà )里(lǐ )一(yī )直在想掉下去,掉下去会看到什么(🙇)?唯(🌲)一的(😖)遗憾(⏺)没在(🎰)电影(😴)院看,唉。
比較個人抒情的電影,攝影美感在,但音效調度很奇怪,感覺不出聲音的遠近。醒著的時間覺得都還滿好看。
3.4 视角独特不代表是好片子,除了更加细节的描绘战时生活外,剧本、演员等(děng )都(dōu )是(shì )正(zhèng )常(cháng )水(shuǐ )平(píng ),剧(jù )本(běn )微(wēi )散(sàn )
把这个传染病想(xiǎng )成来月经就很好(🔑)理解了(手动滑稽)
我倒是很想看(kàn )关于精神病人或者(🐐)精神病(bìng )院(yuàn )的纪录片。
唉,柯南柯南(🌤)(nán ),你再15年估计也比不上金(jīn )田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