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亮了,剧情上功夫(😕)不够,还好场面弥补了。6-7分吧
超写实的文艺(✈)片,很能把自己代入到故事里面去,业界良心啊
被人(🍃)反反复复咀嚼过百年却还在翻着花儿的(🐙)本子总是没错的!
演员的(de )选择也与原著不(🔢)符,还好有伊迪丝姨妈的演技撑场。"
初中班(🎺)里一起看的当时印象很好来着……当然(🏥)不会再看一遍…
sarahjessicaparker再马脸我也是爱她!
道歉(👼)就等于承认啦 日本政府才不会呢 不要脸也死扛到底了
编剧可以给四星,电影本身一星都不(🦊)值,拍得比电视还要差。
阿巴斯习作,少对白(✍),多用(yòng )镜头讲故事。贫穷少年的爱情破灭(🙇)
德国女汉的彪悍啊。。一巴掌给男主人煽趴(⛺)下了,这还是前奏
和前段(🤔)(duàn )时间好莱坞(wù )整风运动其实不太像,但既视(⭕)感(gǎn )肯定是有的(de )
恶有恶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交友(yǒu )不慎是多么滴可怕!!!!
坏人(ré(🗂)n )死光光,英(yīng )雄终抱美人归~~“我要在死前吻你(nǐ(🚞) )千万遍”
关(guān )于艺术界的电影。Maan演Norlan 确实更出色(sè(🐞) )。
经费是不(bú )是太多了点?枪战混(😪)(hún )乱无力。还(hái )是秋生和叶童给力!
故事氛围不(🕦)(bú )错啊,有惊(jīng )悚的感觉,就是逻辑不行,故事(shì(⛱) )没讲好
畫面(miàn )色彩挺豐富的,就是技術缺陷導(dǎo )致的分鏡頻割太出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