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熊仔。The first U.S. film ever shot entirely in Moscow, Russia. 嗯USSR~
后半部电影我(wǒ )在影院最后一排(pá(🏡)i )刷微信,套路实在是太老了,看不下去。比(bǐ )烂片多一颗星(🕶)要(yào )感谢儿子的眼(🎛)泪,小孩子这(zhè )个时候看什么都(dōu )能(🕔)投入进去,也(yě )是佩(🌄)服。
果然有下垂 昨天看(kàn )了2013荷兰的LIVE现在再(zài )看 感觉那时(🤭)候软(ruǎn )萌的AL一去不复返了 眼睛是亮(liàng )的 头毛还算顺 现(🤝)(xiàn )在又胖又吊又痞(pǐ ) 不过还是爱
很老的电影了,今天重(🔋)温了下,以前是因为喜欢武大,今天是因为别的也想(xiǎng )到(🍔)了平行宇宙的(de )问题(🚟),结果,果然,这片没(méi )能让我产生更多(duō )的联想,也就这(zhè(⏱) )样了。
很有创意的人设,整(zhěng )体节奏和笑点梗(gěng )也都埋得(🤽)不错,手机人演技特别棒,看到最(zuì )后没想到还真能(néng )打(🖖)起来,男主简直惨,貌似就没有不被打的(de )时候哈哈哈哈哈(🍸)(hā )哈
很早就标记想看了,演员的造型都好靓,应该办一场(👧)兰心(xīn )同名时装展(➰)的,小田切让的(de )大衣是真的很酷(kù )。二刷的时候得(dé )注意(🍢)下细节,应该还会有更(gèng )多体会吧。
几乎(hū )都对,难得,周(zhō(🕛)u )冬雨也有提升,或者说是正(zhèng )常展示,还是我(wǒ )们那个年(🕥)代的IP靠谱啊。然后,皮特陈欠志伟(wěi )人情吗,还得这(zhè )么大(🚭),比自己拍的都果敢。
估计因为当时算(suàn )是新颖的美剧式(🛂)(shì )叙事手法---当下和(⏬)过去穿插导(dǎo )致影片美式主旋(xuán )律不足,感觉起(qǐ )来剧(🚾)本有点单薄,还有缺乏(fá )一件大大的火灾(zāi )把人物精神(🎵)升华(huá )
六条线,很好。没有放(😖)弃才有温(wēn )馨的结尾 ,让我想(🎅)到,该更努力,才不负此生(shēng )
老(😙)师叫我们把观后感结(jié )合七(🌈)十年代的日本写レポート这叫我情何以堪(>_<)
驱魔人(ré(😙)n )、鬼入侵、魔鬼末日、末世(🚢)(shì )圣童、入侵脑细胞(bāo )、 沉(chén )默的羔羊、霹雳娇(jiāo )娃
美这种东西,就是既(jì )可以让人期望,也可以(yǐ )让人绝望。所以宁愿不(bú )要(🎎)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