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不够严谨,音乐可以再好一些(➗)。不过放在几十年前,应该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
对奋(🔋)(fèn )斗在一线人描写得挺真实的,没有触动,这些年被(📸)这类电影洗脑太多,感觉太假
故事线特别直(💀)(zhí ),这结局算不算反转呢?风流成性的侯爵最终浪(🏓)子回头?emmm……
父母全心全意却又小心翼翼的爱(à(🔮)i )从来不曾间断。即使你再对他横眉冷眼,不减半分。
剧(🚺)情让人没有任何欲望看下去,全程笑不(bú )起来。看到(⛅)最后20分钟才开始有点儿意思
对不起《撕裂人》的导演(⚾),我仍然像讨论当时的《撕裂(liè )人》一样讨厌这(🍷)个狗屁(🍜)英雄!
很喜欢这部电影,看得哭了一场。 觉得那(🦎)时候的人很有勇气,那(nà )么纯真坚定。
还是挺有《夏日(🕕)大作战》的感觉的,充满了家族的羁绊。(就是小孩子(🏡)真的好吵(chǎo )……
故事有起有伏,还是(shì )挺有(🧟)(yǒu )趣的。那时宁静也好漂亮(liàng )。背景音乐也很有年代(💦)感(gǎn )。
个人感觉侏罗纪里最棒(bàng )的一部~尤(🌤)其是最后霸王龙(lóng )进城的戏份~印象深刻(🐓)啊~
分(fèn )析男主角是摩羯座,女主(zhǔ )角是巨(👫)蟹座。男主角的徒(tú )弟是射手座。分析完毕(🏡)。
个人脱口秀,环境造型还(hái )是可以一看的(🧟)。不过不管(guǎn )怎么(me )着,也都显得很浮夸(kuā )啊
第(dì )三次,他身旁的军官跑到(dào )他的面前,然后被射(😺)击,死亡,紧接着是他自己。
剧情非常简单老(🏣)套,歌舞(wǔ )还行,但是编排没有什么(me )新意,还(🥙)是更喜欢芝加哥(gē )!
剧情稍微简单了些,悬(🅾)(xuán )念少了点,要不就完美了(le )!我还蛮喜欢这(⛽)个女主角(jiǎo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