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diàn )影???半,犯罪警匪挺(🚂)辛苦的,一颗大星星给AG,变态杀人狂演的(de )太好了??
不明白为什么有3D,不(bú )明白为什(🧕)么有周(zhōu )杰伦,不明白为(wéi )什么会有这么烂的武打片。
不乏亮点,但(🎇)有(yǒu )些故事(🐪)跟停电没(méi )有必然联系,不够紧密。“小沈阳”太让人(rén )出戏了。
步步惊(🌂)心的气氛渲(🐩)染得还不错啦,不过剧情也太扯(chě )了,只有结局可以再拽回一点分(🧥)!
大逃杀+黑(hēi )猫警长+具有教育(yù )意义的爱国主义影片=HBO风格的(de )超级(🏞)烂片,谢谢(xiè(⬆) )。
Farewell to…………LOVE…………那个香蕉不是真的吧?皮好薄。
除了人(rén )物有(🎶)点崩,其他(tā(📥) )都还行~~1 2卷分别死了2个,最后(hòu )一卷还要死2个~~
郭敬明(míng )不是你亲爹 而是你亲(qīn )妈 大概是期(🌎)待值太高 似乎没(méi )有我期待的那么不堪(🤣)(kān ) 比这片更烂却有3点几4点几的(de )片一大把(🤹) 所以决定赏(shǎng )你一星 @7叶微光 @mOco其实是(shì )时间领(📽)主 不要错过这么好的(de )短片啊- -好迷幻好哀(📅)伤(shāng ) 至死方休
很意外的一个片子(zǐ )。01年的(🐢)时候,人们都(dōu )长得好丑,化妆也丑(chǒu ),黑呼呼的。但是故事真的(de )很意外。忘情天使和(hé )她的(😊)守护神。。。虽然那一(yī )瞬间,觉得太扯了。。。可是(🏎),最后还是有一点(diǎn )点的小遗憾。。。麦(mài )庄在(🎪)无间道之前,原(yuán )来是这种风格的……
跟一同(💐)(tóng )退场的德国老太异口(kǒu )同声说:这种(🏸)无聊的片子究(jiū )竟是怎么选进主竞赛(sà(🐟)i )的?!……小清新公(gōng )路片没问题,可拍得也太(⏹)无(wú )趣了。讲父辈和孩子(zǐ )关系修复的话(🐷),还不如前两(liǎng )天论坛单元的Barrage,这届(jiè )柏林(🔎)不行啊。【还拿(ná )了影帝(dì )更是哔了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