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释。我(wǒ )也不知道是(shì )不好看还是我真的不喜欢这种电(diàn )影。。。。看都看不下去。。。。。
不知道(dào )为什(🍷)么分数那么低,关于我们的(de )城市,大抵(dǐ )每个人的心都装了回忆,蛮不错(cuò )的城市志
Don't want no more of the crying game"
cp感强的我眼(🗽)睛要瞎了23333特别是最(zuì )后那一幕超(chāo )级般配的!!!!!!!kya~
打破(pò )十六堵好棒,这么贫竟然不讨人(rén )厌,ant man那部电(🌱)(diàn )影瞬间没有了存在的意义。
7.30给低(dī )分的都没看(kàn )懂好吧 对上一部的内容补完 就是(shì )鬼来鬼去的(🉐)太多了 让人心烦
迪斯(sī )尼歌舞剧的(de )特点是跳舞唱歌就能解决一切问(wèn )题。但是有(yǒu )时候看下这种(🤼)剧还是很轻松的。
电影里面的(de )每个男性角色都很帅(shuài )呀。女主凯(kǎi )西尤其漂亮。凯西和克里斯之间(jiā(🥥)n )的情有点凄(qī )美。
爆笑喜剧,模型场景都还好(hǎo ),故事内容(róng )蛮新颖,反正我笑了好几次。。。哈哈哈~~~(🚒)~~
乱糟糟的剧情,结尾还不错。小女主真不讨喜,男主像(xiàng )AB叔,好帅
可怜(lián )它跟京都版一(yī )起出……就算(suàn )国产做这个动(dòng )画也差不过它(tā )了吧……
其实(shí )听着优美的音(yīn )乐看完电影的(de ),还不错,一(yī )直对印度歌舞(💝)(wǔ )很欣(⛱)赏。
魅影(👶)(yǐng )和克(🗿)里斯汀(🎳)的那一(🚵)吻很经典,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魅影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