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yǎn )好生涩啊(ā ),可是内核是真挚的。同片的最高(gāo )境界呜呜(wū )呜呜呜呜(wū )呜(😜)。
初中看到这部电影的。。今天晚上又重(chóng )新看了(🤨)一(yī )次。。不错的电影。。
第三段正好让这两天(tiān )上(🔧)海市官(guān )员集体观(guān )摩了,史上最(🐁)强拆迁队和踩踏群
7.5/10。初中生自(zì )舔梦,中(zhōng )二到(👰)死。话说当年我也有这个幻想~
啊呼呼(hū )呼呼(🗺)~看(kàn )着好舒服(fú )~ps:尼桑还是(🔉)超级无敌欧和”无语“哈哈
7.5 也(yě )不是讲得(dé )不好(🌘) 就是单纯不喜欢这个故事,也不知道为(wéi )什么(🦐)
看完好久,都忘了(le )标记。。。最近又(yòu )下载了一次,原来(lái )已看过了
"满身粪浆(jiāng )的AB怎么能和施瓦猩(xīng )猩相比(🚙)呢!这个剧(jù )本太(📳)扯淡了
评分50%给音(🕜)乐,50%给男主。就为了(🏤)这两点也值得一(🏾)看。
看完国内那个(✈)版本(běn )忽然觉得这个版本(běn )拍成什么样我都能(néng )接受了…
麻痹!死(sǐ )孩子,坑爹呢!!!想吓死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