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guǒ )然是电影拍出了(le )电视剧的感觉,短小应该(gāi )再精悍一点啊,可(✌)是谁叫我喜欢看sniper。
很棒(🍅)(bàng )。可是一定要用死亡来结(jié )尾吗?或许创作(zuò )者觉得死亡才(🧦)能打破鱼缸(gāng ),唤醒里(✔)面的金鱼们吧
"韩(hán )国釜山男生们称(chēng )为自己是个""Ssanai,"" 用汉语来说说(shuō )意思就是 “汉子(zǐ(🐒) )”
及川中在日本也算是(🍷)个(gè )极品了,他没有一部电影(yǐng )我不是给1星的,那化妆,我真想吐(❤)了...
黄秋(qiū )生 张可颐 吴(🛡)启华 徐子淇 利(lì )申, 沒(🎆)認真看, 快進(jìn ), 但感覺還可以...
哈哈哈,这(zhè )印度沙雕片子,把1962年就(🆓)牺牲了的雷锋,整(zhěng )到(📰)1967年的中印边境去了。
单纯又(yòu )抽象(🙃)的童真,美轮美奂的景致、场(❗)面,额外加1星
julianne的演技确实。。但是(🥏),这片子是要怎样
不能因为你是雅人叔,我就不遣责你给人指了死路一条。
哎呀呀~~您长着那么一副俄国脸~~演什么007嘛~
那種反差(🏺)很吸引人,不是大門呆萌的簡(😄)單,不是刻意的,
除了Mel B,这期都好(🐚)好笑!尤其Kevin,哈哈
Now you've got the 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