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我想学印度(dù )舞(wǔ )(we 别的就算了吧(🔳) 纯给舞蹈打(dǎ )分儿
没灵光的导演(yǎn ),千万(🔩)不要碰被讲述过无数遍(biàn )的(de )主题故事。2.5
剧情(💺)有点老套,剧情也猜的到,单(dān )就是莫名其(😶)妙喜欢这个调调。
看起来很正义的人最后还(🤪)是抵(dǐ )不过金钱的诱惑,结局好无聊啊。
励志片就是看(kàn )得我眼泪哗哗的……这片和(💙)《三丁目的夕阳》一(yī )样(yàng )
青涩的博子阿姨喔(🐔)~像是师生(shēng )的宿命,两大女演员飚戏很精(🍏)彩~
腐的看不下去了??设定很有趣呀,要是(shì(♊) )能再挖(wā )掘挖掘(jué )就(🥔)好啦(lā )。不过(guò )确实建(📫)(jiàn )议年龄(líng )过了14岁就(🌐)别看了(没事麻麻我还小)
福克斯投资就是一股好莱坞范儿。申叔太棒了真的太棒了!尤其是(🔹)(shì )那个米(mǐ )老鼠笑(xià(😎)o )容,迷(mí )死人~有(yǒu )笑点(🌠)有(yǒu )动作有剧情。不错啊~
仅在最后关头才有那么一点高潮,说明叙事还是太过平淡了,是个好题(🕥)材,却没有(yǒu )发挥出(chū(💈) )好效果(guǒ ),失败(bài )的作(👴)品(pǐn ),6.6分吧(ba )
剪纸动画,诡异又美丽,啊,真喜欢那一对邪恶的狐狸和狼,想了想原来我从小就喜欢这种抖S变态腹黑攻啊。。。。。。
今(🤢)(jīn )年看了(le )两部凯(kǎi )奇(🔇)大叔(shū )的作品,《曼蒂》和(🚿)本作。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凯奇演技是毋庸置疑的,难就难在接拍的都是什么……
法(fǎ )国版-昆(kū(💞)n )汀塔伦(lún )提诺式(shì )-血(😁)溅13号(hào )警署,最大的bug是(🤮)没GPS定位?还可以拍的更好些,几个人物感觉没表达充分。